北京

全新马自达3明年国产 售价有望下调(图)

2013年08月21日 07:1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马自达3明年国产 售价有望下调(图)

近日长安马自达首款SUV——CX-5正式上市,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现有车型也将面临更新换代。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况锦文曾表示:我们将在2014年推出新一代的马自达3,其将采用全新的“魂动”外观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此外网通社获悉,全新马3有望搭载1.5L/2.0L创驰蓝天引擎,换装1.5L引擎后入门级售价则有望下调。

全新马3采用创驰蓝天技术 明年将国产

全新马自达3明年国产 售价有望下调(图)

对于长安马自达未来的产品规划况锦文还表示:按计划长安马自达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车型,这个是确定的。我们规划到2015年,销量达到20万辆,到2020年销量达到30万辆。此外长安汽车也将加大对于长安马自达的扶持力度,长安汽车副总裁王重生对此表示:“我们将与马自达一道强化沟通协调,加大战略合作,加大对长马的支持,力争每年至少引进一款新产品。”

全新马自达3明年国产 售价有望下调(图)

国产全新马自达3有望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1.5L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50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82N•m。创驰蓝天技术所使用的高压缩比发动机,配合高效率的变速箱,大幅提升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燃烧效率,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的同时油耗将进一步降低。

全新马自达3明年国产 售价有望下调(图)

全新马3采用将创驰蓝天技术,对车身结构、引擎、变速箱等方面均进行优化,未来马自达将有1.3L、1.5L、2.0L和2.5L四款引擎实现在华投产。此外新车还将采用轻量化底盘结构,可是车身整备质量减少14%。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社长山内孝先生曾表示:直到2015年马自达在中国市场所售出80%车型都会采用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

全新马3将换搭1.5L引擎 售价或下调

全新马自达3明年国产 售价有望下调(图)

现款马自达3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式控制等技术,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46N·m。而新车型所换装的1.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虽动力参数上有略微下降,但得益于创驰蓝天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马自达3明年国产 售价有望下调(图)

现款马自达3所搭载的是1.6L和2.0L发动机,而未来全新马自达3除将沿用2.0L引擎外,将搭载一款全新创驰蓝天技术的1.5L发动机以替代现款1.6L排量。不仅在动力性能方面有所提升,消费税率也将调整至3%,从而使新车售价进一步下探。

即将推出的换代车型马2和马3不仅在动力性能方面得到显著提升,也将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且融合魂动设计理念,新车型发布后也将有助于长安马自达完成2015年20万的销量目标。(网通社 2013年8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马自达CX-3明年将发布 油耗仅4L(多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066.html

长安马自达CX-5上市 售16.98-25.28万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001.html

马自达MX-5将“换标” 搭1.4T引擎(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11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