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25年燃料电池车市场规模达5.3亿日元

2013年08月22日 08: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日本德勤咨询公司(Deloitte Tohmatsu Consulting Co.,Ltd. 简称:DTC)宣布,预计2025年燃料电池车(FCV)的全球市场规模将达到5.3万亿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329亿元),销量约为180万辆。

其中,日本的销量为20万辆,美国的销量为85万辆,欧洲的销量为71万辆。在日本国内,丰田本田计划2015年开始发售燃料电池车,日产也将在2017年推出自己的燃料电池车。德勤咨询公司经理尾山耕一分析称:“如果政府及汽车制造商共同致力于燃料电池车的普及,那么该车的上市时间很可能提前”。

预计美国将会以推行环保制度的加利福尼亚州为起点,向全美推广普及。中国正积极致力于燃料电池车的研发,很有可能在2020年开始普及。如果那样,2025年燃料电池车的全球市场规模将上升至5.9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706亿元)。

燃料电池车以氢为燃料,被喻为“环保车的新一代接班人”。全球汽车制造商努力研发的同时,如何降低车辆价格及充电设施整备等成为课题,有待解决。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