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讴歌入门级轿车8月30日上市 预售23万起

2013年08月22日 08:1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讴歌入门级轿车8月30日上市 预售23万起

讴歌在2012年北京车展推出了首款混合动力轿车-ILX之后,该车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汽油版发动机车型本田中国内部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汽油版车型将更适合国内消费者,也将进一步增加ILX的车型竞争力,拓展其细分市场。近日网通社从讴歌官方了解到,讴歌ILX2.0L精锐版将在2013年8月30日举办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23万起,这比现有的混动版售价下降了9万元左右。

讴歌ILX汽油版车型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讴歌入门级轿车8月30日上市 预售23万起

自讴歌ILX混合动力车型上市以来,它在市场中占据的优势地位并不突出。在2012年,这个日系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仅售出了2,300余辆新车。面对这一处境,讴歌在即将于2013年8月30日举行的成都车展推出ILX汽油版车型,丰富了讴歌在华产品内容,这也体现了讴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扩大讴歌市场占有率的决心。

匹配2.0L汽油引擎 与奥迪A3三厢同级别

讴歌入门级轿车8月30日上市 预售23万起

即将推出匹配全新2.0L发动机的讴歌ILX汽油版所用引擎与思域相同。此外,网通社了解到:奥迪A3全面升级并且国产后将对20万元区间的国产中级车构成威胁,而讴歌ILX能否成功的关键在于售价,其预售23万起的售价将与奥迪A3三厢版竞争。

在不久的将来,讴歌会进一步引进新的产品,逐步丰富其在中国市场的车型。对于喜爱讴歌品牌的消费者来说,更为个性、更为前卫的购车需求将会得到充分满足。(网通社 2013年8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讴歌ILX汽油版售价下调9万 与思域共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160.html

《国产讴歌或将落户广州 广本积极争取中》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723.html

《讴歌2013年预计销量-翻倍 强化4S店建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806.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