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飞度推MPV版 搭载1.5L引擎/竞争伊比飒

2013年08月27日 07:0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飞度推MPV版 搭载1.5L引擎/竞争伊比飒

本田汽车推出飞度以来,它在消费者中一直都有着良好的口碑,这主要来源于其油耗与相对较大的空间。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本田汽车在飞度的基础上将推出一款新的车型—飞度MPV版,它将搭载本田全新研发的1.5L直喷系列发动机,与之匹配CVT变速器,上市后将与西雅特伊比飒等热门车型竞争。

本田MPV版 有望推出混合动力

飞度推MPV版 搭载1.5L引擎/竞争伊比飒

飞度推MPV版 搭载1.5L引擎/竞争伊比飒

本田公司的“MM”设计理念在飞度身上充分地得到了应用,它采用了短前脸、低地板的“全球通用的小型轿车平台”,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此前,网通社通过查询相关资料获悉:飞度有望增加一款MPV版,这进一步丰富了本田飞度这一产品序列。而在动力系统上,在提供传统燃油动力的同时还有望新增一款混合动力版,届时将给予消费者不同的选择。

搭载1.5L直喷引擎 竞争伊比飒旅行版

飞度推MPV版 搭载1.5L引擎/竞争伊比飒

本田汽车目前在中国推出的MPV车型有:奥德赛艾力绅和即将在9月份上市的杰德。而飞度MPV版车型有望搭载使用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新技术的1.5L直喷发动机和CVT变速器。与竞争对手相比伊比飒相比,本田飞度MPV版在动力上要逊色对手,但飞度的口碑相比伊比飒要有很大的优势。

在多变的汽车市场,推出更加细分化的车型成为了车企重要的发展方向,在本田相继推出多款细分化车型后,其在小型车领域也在不断丰富产品序列,本田飞度MPV版车型的推出,将不断丰富序列车型,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份额。(网通社 2013年8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本田全新飞度搭直喷引擎 推SUV/MPV版本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690.html

本田新飞度11月22日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215.html

本田新飞度下月上市 外观酷似沃尔沃V40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11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