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众普及蓝驱技术 6款车型油耗大幅降低

2013年08月27日 07:0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普及蓝驱技术 6款车型油耗大幅降低

2013年6月7日深港澳车展上,大众全新途观正式上市并同步推出了蓝驱版车型,作为大众节能环保技术之一,蓝驱在大众品牌车型上的普及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曾表示:“蓝驱实际是一套整体技术,它会一步一步应用到在中国所有的车型上去。”网通社了解到,未来大众旗下宝来、Polo等6款车型均有望推出蓝驱版本,从而实现大幅度降低燃油消耗。

大众将普及蓝驱技术 将推6款蓝驱版车型

大众普及蓝驱技术 6款车型油耗大幅降低

大众普及蓝驱技术 6款车型油耗大幅降低

大众的蓝驱技术不仅仅只针对旗下车型,工厂方面也有相应的节能环保措施。对此海兹漫表示:“蓝驱在大众汽车内部有两个概念,一是BlueMotion Technlolgy——蓝驱技术,这个环保技术是针对整车产品的;另一个概念是BlueFactory,这是针对工厂的,就是对工厂的生产环节采用一系列环保技术,包括节能技术。”

大众普及蓝驱技术 6款车型油耗大幅降低

在大众蓝驱车型产品中,除刚上市的途观蓝驱版外,还有帕萨特高尔夫速腾迈腾等,该系列车型的车身颜色均为浅蓝色,并通过多项技术实现了燃油经济性的大幅提升,其中高尔夫蓝驱版综合油耗仅为5.6L/100km。未来开迪、POLO等蓝驱版车型上市后,进一步丰富了大众的蓝驱阵容,从而也顺应了时下汽车市场节能环保的趋势。

蓝驱系统可有效降低油耗 更加环保

大众普及蓝驱技术 6款车型油耗大幅降低

大众普及蓝驱技术 6款车型油耗大幅降低

大众的蓝驱系统包括发动机启停技术、能量回收以及低滚阻轮胎等,其中第一项技术是蓝驱系统的最大亮点。车辆在怠速时产生的燃油不必要的消耗是一种能源的浪费,蓝驱系统中的发动机启停技术可有效的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配合能量回收以及装配的地滚阻轮胎,使得车辆将更加环保。(网通社 2013年8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朗逸/POLO有望推蓝驱版 将搭载1.2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973.html

《加入蓝驱模块 一汽大众未来4款新车推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7913.html

《一汽大众迈腾/速腾蓝驱版 图片参数曝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25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