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科技领创未来 第九代雅阁鉴赏会在京举行

2013年08月27日 08:5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25日,第九代雅阁(ACCord)名流鉴赏会隆重举行,来自北京的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及社会名流人士齐聚一堂,一同鉴赏了率先应用于第九代雅阁(Accord)的Honda全球领先技术,充分领略到即将荣耀上市的第九代雅阁(Accord)的深厚品牌内涵与先进技术魅力。

15年150万份信赖成就“雅阁传奇”

作为Honda全球最重要的战略车型之一,雅阁(Accord)一直以来都是Honda先进科技的集大成者。在进入中国的15年间,每一代雅阁(Accord)都引领风潮,为中国消费者不断创造价值与惊喜。

“起步,就与世界同步”,1999年,广汽本田第一辆雅阁(Accord)诞生,一步到位的价格、全球领先的技术、“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模式……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起全新标准。从此,全球同步成为跨国车企引进中高级轿车的“标准动作”,中国消费者在家门口也能够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车型与技术。

2003年,第七代雅阁(Accord)横空出世,打破价格坚冰,成功树立汽车行业的“价值新标杆”,并创下连续19个月销量冠军的超级神话,该记录至今无可超越。雅阁(Accord)从此也成为第一个实行产品与世界同步垂直换代的品牌。此后,第七代雅阁(Accord)连续三年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并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中,多次摘得中高档车型的桂冠。

2008年,号称“史上最强雅阁”、创造“B++”价值的第八代雅阁(Accord)跃级而立,以超越同级别的强劲动力、宽敞空间和先进技术,引领中高级轿车潮流,树立中高级轿车的潮流标杆、技术标杆、价值标杆和服务标杆。第八代雅阁(Accord)连续四年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并不断刷新中高级轿车销量记录。

从1999年进入中国至今,雅阁(Accord)已累积了150万的中国用户、150万的信赖。可以说,雅阁(Accord)不仅仅以销量引领着中高级车市,更以其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制定着中高级车市的游戏规则,进而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变革与进步的重要推动力,创造了广受瞩目的“雅阁传奇”。

第九代雅阁: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即将在国内上市的第九代雅阁(Accord),全面继承了雅阁(Accord)品牌DNA,同时在广汽本田“本地研发”战略指导下,在动力、安全、舒适、操控、豪华配置方面实现了全价值进化,携梦想动力科技、极致驾悦科技和豪华座舱科技“三大创世科技”,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科技全武装”座驾。

梦想动力科技

第九代雅阁(Accord)率先搭载兼顾驾驶乐趣和环保性能的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这套动力系统被誉为“自然进气之王”。全新进化的2.4L汽油发动机采用Honda独创的VTEC+VTC技术与全新缸内直喷系统,在大幅度提高燃油效率的同时,通过降低摩擦,使燃油经济性提高13%,最大扭矩提高8%。还被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为年度十佳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智能CVT无级变速器,这款变速器采用高强度传动带,提供高效率的传输,并通过“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快速应对驾驶者的需求,实现爽快而动力十足的驾驶感受。

新款3.0L V6发动机是Honda专为中国市场开发,采用VTEC与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可变气缸技术,可根据道路实际情况,自动选择3缸、6缸工作模式,实现不同情况动力的智能化管理。搭配平行轴式6AT变速器,通过多档化,实现变速的顺畅性与低油耗。

极致驾悦科技

第九代雅阁(Accord)完美诠释Honda的“FUNTEC”技术,采用提升行驶性能的麦弗逊式前悬挂以及备受赞誉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同时配合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实现了精准路面感受与舒适驾乘体验的完美统一。同时,Honda首次搭载的LWC盲点显示系统可将右侧传统盲视区域一览无遗地显示于中控台上方多信息显示屏,为用户带来安心的驾驶体验。

此外,第九代雅阁(Accord)还配置了中国版独有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大幅降低追尾风险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为黑暗环境下提供全面照明的ACL主动转向照明系统等先进科技,使第九代雅阁(Accord)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科技全武装”座驾。

此外,Honda首次将LED前大灯置入雅阁(Accord),独特的方形高品位透镜折射出睿智与动感张力,相对以往照明范围扩50%。同时使用高度贴合的人体工程学座椅等,让人尽享驾悦体验。

豪华座舱科技

作为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第九代雅阁(Accord)搭载航空双屏智能娱乐显示系统,轻松实现了先进的人车通讯。下方的智能屏互联系统采用7英寸高精细VGA显示屏,随指尖划动,轻松管理行车信息,可与当下主流智能手机快速连接,实现一体化操作。位于上方的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能够依照驾驶者操作显示不同车况信息以及后方、右侧影像,在与手机连接后,优先显示来电通话信息。第九代雅阁(Accord)使用智能无匙进入系统、智能一键式启动系统,立体式仪表盘显示系统等先进配置,演绎出高科技智能的操作体验。

此外,秉承Honda独创的“MM理念”(Man Maximum,Machine MINImum,即乘员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第九代雅阁(Accord)实现了宽敞空间和灵动驾驭的融合,而且内部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雕琢。同时,通过车身结构的进一步进化,采用高效率隔音材料,有效阻隔风噪、路噪,并搭载ANC主动降噪系统与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实现顶级静音效果。诸多此类灵思妙想,共同打造出不凡的豪华舒适体验。

据悉,本次名流品鉴会所呈现的先进科技,只是第九代雅阁(Accord)所搭载诸多技术的“冰山一角”。荟萃Honda全球领先技术的第九代雅阁(Accord),已经完全超越了传统意义上“换代”的概念。第九代雅阁(Accord)将以世界尖端技术融合中国消费需求的全新模式刷新顾客喜悦,以全新的科技体验再次提升中国消费者对雅阁(Accord)的认知,助力广汽本田实现强势回归。

科技领创未来 第九代雅阁鉴赏会在京举行

科技领创未来 第九代雅阁鉴赏会在京举行

科技领创未来 第九代雅阁鉴赏会在京举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