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汽车股价走高 欲将争世界第一车企

2013年08月28日 10:17: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其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大众的发展遭遇一些问题有待解决,但是大众的股票却完全不顾及这些因素,一路猛涨至历史记录的187欧(约合1532元人民币)高位置。

目前大众集团的股价正在接近其历史记录的187欧元。最近的这一波猛涨应该与其公布的业绩超出预期有关。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大众的销量同比猛涨,目前占据该公司全球销量的近三分之一。

不过投资者们似乎忽视了大众在中国所遇到的问题影响。大众集团正加大在中国的投入,一系列问题显现。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在新疆,大众一家工厂正在兴建,其中冲压车间和喷漆车间尚未完工。而物流的问题由新疆自治区政府负责。此外,根据规定,大众还得雇佣一定比例的信仰伊斯兰教的维吾尔族劳动者。而据法兰克福汇报此前的一篇报道显示,大众新工厂在零配件供应、人力资源以及物流方面,都还存在许多问题。

据透露,大众在新疆的新工厂将会如期完工。不过这家工厂的完工以及碰到的问题似乎不足以引起大众股价波动。目前该公司正卯足马力竞争世界第一车企。如果股价一举突破187欧元,那么大众200欧元的股价唾手可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