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将开发自主驾驶辅助技术 避免事故

2013年08月29日 09:56: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大众公司对外宣称将要推出自主驾驶辅助技术来帮助驾驶员降低或者避免事故。大众公司表示该项技术将会被用在所有汽车上,不论你的驾驶技术有多专业也不论你的车是什么,但是现在我们对该项技术没有太多消息,但是我们知道的是用于自主驾驶技术的路已经铺成了。而大众公司的人表示这项技术的成熟度远远超乎你的想象。

根据研究表明,人为失误是导致事故的主要原因,所以大众公司认为,让人远离驾驶座是最好的选择。而大众公司正在为这个想法寻找支持者。

当然这一观点并不缺乏支持者,例如政府、交通安全部门甚至是汽车制造商,如奔驰沃尔沃,这些公司都在致力于减少交通事故。大众公司承诺未来将以减少交通事故为目标。

而这一目标代表了现在大众公司的所有活动,都是以减少交通事故为目的的。大众公司目前正在研发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就是自主驾驶辅助系统的一部分,大众公司目前有两个试点停车场。车主可通过手机控制自动泊车和自动制动系统,该系统配备了行人探测等技术。

大众公司一直是减少事故发生率的领导者,目前应用在其高端车型上的临时自动驾驶技术可让汽车在畅通的公路上自动跟住前车并且和前车保持同样的速度。但我们并不知道大众公司宣称的自主驾驶辅助技术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面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