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美国公司对外出口范围将要扩大2倍

2013年08月29日 10:2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日产汽车宣布,随着日产在美国产能的提高,截至2015年底日产美国公司对外出口范围将扩大到目前的2倍左右。

日产8月在美国工厂生产Pathfinder(探险者)右侧方向盘将出口到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加上这两个市场,日产田纳西州士麦那工厂对全球的汽车出口区域达到61个。此外,日产位于密西西比州坎顿的汽车装配厂预计在2014年将成为楼兰的全球生产基地,届时将面向全球119个市场出口汽车。

此前,日产曾宣布计划投资50亿美(约合人民币306亿元),将2014年美洲地区的产能提高至200万辆左右。其中包括升级美国厂房、在墨西哥建立第三间厂房、在巴西设立新厂,增加聘用1万名工人。可见,日产拟扩到出口范围的准备工作已就绪。

2012年日产美国产汽车的出口率为12%。2013年在美国工厂生产、用于全球销售的汽车的产量被进一步提高,并将在全球的新兴市场中发售,因此预计2013年的出口率将达到1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