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沃尔沃加速4S店建设 四季度-公布新战略

2013年08月30日 07:1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沃尔沃加速4S店建设 四季度-公布新战略

2018年沃尔沃预计将在中国销售20万辆新车,这算得上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销售目标。在这个该目标的指引下,沃尔沃开始发力中国市场。不仅表现在加速引入新车方面,在经销渠道方面也将加大建设速度。近日沃尔沃中国高层向网通社透露:“今年10月底,沃尔沃将专门召开关于渠道战略的发布会,到时候会详细介绍渠道方面的规划,包括售后服务的提升。”在逐渐得到全新60系、新款S80L等主力产品的支持后,沃尔沃中国正加速在华的扩张脚步,推进产品、经销商网络多个维度的建设和实力的强化。

沃尔沃4季度将举办战略发布会 强化4S渠道建设

目前沃尔沃旗下车型中,60系列是绝对的主力车型,同时其他产品的销量也在逐步提升。随着沃尔沃成都工厂的落成,沃尔沃很快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更有竞争力的长轴距版S60L。这一针对中国市场加长轴距的车型有望为沃尔沃品牌在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沃尔沃加速4S店建设 四季度-公布新战略

单单丰富产品线显然是不够的,沃尔沃汽车将会大幅拓展自己的经销商网络,为未来的销售做好铺垫。目前沃尔沃在中国市场共有经销商145个,与奔驰宝马以及奥迪相比仍有一定差距。宝马品牌截止今年年底经销商总数有望达到430家;截至今年年底奔驰在华经销商总数将突破300家;而奥迪品牌目前在华经销商总数已经达到327家。

沃尔沃加速4S店建设 四季度-公布新战略

相比较而言,沃尔沃还有很大的扩展空间,强化4S店的渠道建设对提升沃尔沃在华销量有着重要促进作用。今年10月末将要举行的渠道战略发布会,有望为沃尔沃经销商建设制定出一个详细的计划。但随着沃尔沃在华实行“放虎归山”策略,未来该品牌将会更新沃尔沃的经销商形象,在软件、硬件多方面提升服务水平。

沃尔沃在华连续发布多个车型 强化产品力

沃尔沃加速4S店建设 四季度-公布新战略

随着沃尔沃国产化步伐的逐步加快,沃尔沃在中国的产品线已经变得相对比较丰富,主要车型包括:已经上市的进口S60、V60、XC60、V40;即将上市的国产系列新S80L、年底亮相的新S60L以及未来的全新SPA平台产品例如下一代XC90。这一些列产品连续发布,将在很大程度上强化沃尔沃汽车的产品竞争力。8月28日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的开业,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在中国迈入了一个崭新的征程。而经销渠道的拓展深化,将为沃尔沃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网通社 2013年8月30日 成都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全新S60加长版诞生地 探沃尔沃成都工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646.html

《沃尔沃“代工”阿斯顿马丁 进行安全碰撞》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293.html

《沃尔沃成都工厂8月28日开业 投产S60L》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15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