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玛莎拉蒂将推C级轿跑 竞争宝马6系(图)

2013年08月30日 07:1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玛莎拉蒂将推C级轿跑 竞争宝马6系(图)

在2013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玛莎拉蒂发布了一款C级轿车-Ghibli,随后其双门轿跑版也逐渐浮出水面。近日网通社从环保目录了解到:玛莎拉蒂Ghibli双门轿跑版将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引擎,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后将与宝马6系等车型竞争。

新车环保目录——玛莎拉蒂Ghibli双门轿跑版

玛莎拉蒂将推C级轿跑 竞争宝马6系(图)

玛莎拉蒂将推C级轿跑 竞争宝马6系(图)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玛莎拉蒂Ghibli双门轿跑版搭载3.0L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款的引擎由玛莎拉蒂汽车公司生产,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新车为国Ⅳ排放标准。

搭载3.0L引擎 与宝马6系相竞争

玛莎拉蒂将推C级轿跑 竞争宝马6系(图)

根据公布的信息可知,玛莎拉蒂Ghibli双门轿跑版将有望搭载与轿车版车型相同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发动机将会有两种不同的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6kW和304kW,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媲美宝马6系所搭载的发动机,这将在市场上拥有更高的竞争力。(网通社2013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保时捷/玛莎拉蒂推2款C级车 竞争奥迪A6》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283.html

《玛莎拉蒂SUV搭 3.0T增压引擎+8速变速器》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583.html

《玛莎拉蒂将投产小跑车 PK保时捷Boxster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