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销量翻三倍 中国市场需求强劲

2013年08月31日 10:25: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在过去十年创造了每年5万辆的销量记录,而今年的前七个月的销售量就有1.7万辆,这几乎是2012年年销量的三倍。玛莎拉蒂公司预计在2016年盈利。

玛莎拉蒂公司曾承诺说他们将在短时间内获得销售量十倍的增长,许多人对此嗤之以鼻。但是他们在推出了两个全新车型:2014款Ghibli和Quattroporte之后,他似乎做到了。当然,玛莎拉蒂还有Levante SUV, 第二代GT跑车以及新版GranSport在生产当中。

玛莎拉蒂公司的CEO Harald Wester 告诉记者,最受欢迎的车型是从今年一月开始发售的重新设计的Quattroporte,而近期Ghibli刚刚开始发售就有要取代Quattroporte的架势,因为Ghibli的价格更诱人。目前,Ghibli在美国的确切售价目前还没有公布,在英国的起售价为66000欧,约87360美元(约合55万人民币),而Quattroporte的售价为110000欧元,约145595美元(约合92万人民币)。

Wester还告诉记者,美国仍然是玛莎拉蒂唯一的最大的市场,但是中国已经率先获得了Quattroporte的特定车型。中国买家也越来越倾向于大型轿车而不是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