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在德国未达销量目标 将与雷诺争夺

2013年08月31日 12:33: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虽然今年上半年现代汽车在德国市场的销量并未达到预计目标,遭遇挫折。不过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德国市场上布局,以期获得未来的长期增长。该公司的目标是与雷诺争夺德国市场进口车第二的位置。

2012年在德国实现10万辆销售目标的现代汽车把今年的德国销售目标定为10.2万辆。不过今年前7个月,该公司的的销售数量比预定目标低了2.2%。“我们会争取完成今年的任务,因为汽车市场行情正在改善。此外,我们目前是德国汽车市场上的赢家”,现代汽车德国总裁Schrick说道。虽然该公司的销量未能完成目标,但是由于德国市场的整体情况不佳,现代汽车的市场份额反而上升0.2个百分点,达到3.4%。

“我们正在筹划获得长期的增长。计划3-4年内实现4%的市场份额。这是一个理性且可以达到的目标”,Schrick说道。由于德国市场上的进口车品牌中斯柯达以5.1%的份额牢牢占据第一位,现代汽车将与雷诺汽车争夺第二位的角色。“如果有一天,雷诺落到了我们后面,一点也不意外”,Schrick说道。

Schrick如此的底气源于现代汽车在德国市场上的投入。目前,该公司正对其在德国的380家经销商已经80个售后维修点进行调整升级,此外将参加WRC锦标赛,进一步打响自己的品牌。而且,除了目前在售的i10,ix35,i20WRC以及圣达菲之外,现代将计划向德国市场陆续引入仅20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