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州方案征求意见 限行黄标车范围北扩

2013年09月01日 13:43:51
分享到:
来源:南方日报

昨日,《广州市环境保护局、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关于限制高污染汽车通行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在市环保局网站挂出。其中明确,全天24小时禁止未持有环保标志的广州市籍汽车在行政区域(十区两市)内通行。

全天24小时禁行范围(不含东南西环高速公路、北环高速公路增槎路以西段、广清高速公路、佛山市辖区内道路)为:

东面:大观路(广汕路至广园快速路段,不含)、东环高速公路(广园快速路以南段)以西。

南面:南环高速公路以北。

西面:西环高速公路、北环高速公路(增槎路以西段)、增槎路(北环高速至广清高速路段,不含)、广清高速公路(鸦岗大道以南段)以东。

北面:鸦岗大道(不含)、华南快速干线三期(广清高速至华南快速干线二期段)、华南快速干线二期(华南快速干线三期至广汕路段)、广汕路(华南快速干线二期至大观路段,不含)以南。

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用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市政工程及道路养护车辆不受上述措施的限制。

通告同时指出:本通告自2014年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广州从2009年起分阶段在广州市中心区实施黄标车限行措施。由于原通告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需修订后重新发布。目前,广州仍有12.4万辆黄标车未淘汰,预计这些黄标车将于2015年前全部淘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