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莲花年底推中级跨界SUV 竞争哈弗H8(图)

2013年09月02日 07:0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莲花年底推中级跨界SUV 竞争哈弗H8(图)

青年莲花汽车在刚刚开幕不久的成都车展上正式推出了全新轿跑车L5 GTS,未来更多级别的车型也即将被丰富到产品线当中,SUV成为了青年莲花产品布局的主要方向。近日青年莲花董事长庞青年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莲花SUV或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而在产品线上SUV将会有两款产品(T5和T6)。”

莲花年底推中级跨界SUV 竞争哈弗H8(图)

莲花T6上市后与哈弗H8竞争

莲花年底推中级跨界SUV 竞争哈弗H8(图)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自主品牌的SUV市场,哈弗凭借其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强精准的车型定位,已在这一细分领域占领一席之地,同时,这也代表着即将推出的莲花T6车型上市后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以及强劲的竞争对手哈弗H8。而想要在这一领域分得一杯羹,更加实惠的价格以及产品的性能配置将成为青年莲花汽车的重要砝码。

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布局 将推两款SUV车型

莲花年底推中级跨界SUV 竞争哈弗H8(图)

目前,青年莲花旗下共推出L3、L5两款车型,有望明年年初推出的SUV车型T5或将基于L5同平台打造,在推出这首款SUV车型后,青年莲花还将陆续推出中型跨界SUV——T6,两款SUV的产品无疑将会加大青年莲花汽车在市场中的竞争力。青年莲花汽车董事长庞青年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SUV车型是青年莲花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我们将陆续推出基于5和6平台研发的两款SUV车型,上述车型将是我们冲击更高目标的保障。(网通社2013年9月2日 北京报道)

更多相关文章链接:

《青年莲花新款L3 将“换装”三菱发动机》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22596.html

《青年莲花欲提升销量 首款SUV即将上市》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21701.html

《青年莲花持续亏损 最大股东-抛售全部股份》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2128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