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长安DS首款SUV及三厢轿车 明年上市(图)

2013年09月02日 07:0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DS首款SUV及三厢轿车 明年上市(图)

2012年来自法国的豪华品牌DS正式进入中国,先后推出了进口车型DS4DS5以及DS3,随着DS品牌在国内逐渐被熟识其也将迎来多款国产车型。近日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先生在接受包括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年上半年推出定位C级车(注:法国C级车相当于A级-紧凑级)的三厢高级车,明年下半年推出定位C级高端的SUV车型。两款车型均有计划进行国产,但上市时间点第一次被长安DS方面确认。

明年国产车型将达3款 涉及SUV/紧凑级3厢轿车

长安DS首款SUV及三厢轿车 明年上市(图)

长安DS首款SUV及三厢轿车 明年上市(图)

此前,根据长安标致雪铁龙计划,其国产首款车型DS5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投放,而后还将推出多款国产新车型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线。近日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表示:明年将推出三厢A级轿车和A级SUV。

2015年产能20万 供应中国市场

长安DS首款SUV及三厢轿车 明年上市(图)

2011年长安标致雪铁龙正式成立,其在深圳在建两座整车工厂以及一家发动机工厂,并且同步在建研发中心则为其在中国投产相应车型提供了技术上的支持。“2015年,规划的产能达到20万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对于工厂的建设如此介绍。

随着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新车消费市场,并且豪华车型的需求量也与日俱增(目前已成为许多豪华品牌全球第一大单一市场如宝马奥迪等),而DS品牌目前在华的产品也相对较为单一,而未来随着多款车型的国产不仅可完善其产品线同时也可在价格方面更具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9月2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雪铁龙DS5侧面柱撞不足 国产版有望改进》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312.html

《三厢版DS4明年将国产 售价18万元以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037.html

《长安PSA研发中心 将主导DS未来新车设计》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