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奥迪已普及微混技术 3款混动车型将导入

2013年09月02日 07:0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已普及微混技术 3款混动车型将导入

奥迪为逐步实现在华的新能源战略规划,继去年在中国发布了首款混动车型Q5 hybrid之后,今年又陆续推出A6 hybrid和A8L hybrid两款豪华混动轿车,从而为全面普及新能源车型奠定基础。对于近些年奥迪在华新能源项目上的发展,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于近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我们(奥迪)在明确了新能源发展路径后,一汽-大众奥迪全系车型上已普及“微混”技术,未来还将有推出更多丰富的新能源产品。此外,网通社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在实施新能源战略后,奥迪还将陆续推出3款混动车型。

三款插电混动车型有望引入国内

奥迪已普及微混技术 3款混动车型将导入

在投放Q5和A6的hybrid车型后,A4和A3的插电混动车型也将被提上日程,此外明年全新一代Q7也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届时奥迪包括A4在内的三款车型都将拥有插电混动版本,从而进一步完善混合动力车型的产品阵容。

奥迪已普及微混技术 3款混动车型将导入

此前奥迪推出名为e-tron的电气化发展战略,该战略中蕴含着电动科技的含义,目前还以e-tron为命名并推出了诸多系列车型,其中包含插电式混动、增程式电动及纯电动车。未来奥迪规划到2020年奥迪旗下每款车型均会推出e-tron版本,从而在致力于绿色环保的同时全方位解决未来汽车能源问题。而微混技术的普及和混动车型的导入,将是奥迪电气化发展的第二步。

在华国产车型已全面普及微混技术 并已引入强混车型

奥迪已普及微混技术 3款混动车型将导入

在混动车型的导入上,Q5 hybrid是奥迪在华推出的首款车型,随后导入的A6 hybrid和A8L hybrid可谓是一汽-大众奥迪称之为新能源战略加速推进的重要车型。伴随着上述三款车型的混合动力导入和“微混”技术的普及后,全混技术也已被列入下一步实施细则中。一汽大众奥迪官方曾表示,奥迪将在全系国产车型中匹配混合动力。

奥迪已普及微混技术 3款混动车型将导入

根据奥迪所发布的新能源战略,全系车型将逐步实现微混、全混、插电混动以及电动车的技术发展路径;目前一汽-大众奥迪全系车型上已普及“微混”技术,这项技术包括自动启停功能和智能热管理系统,两项技术可实现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提升15%。葛树文先生还表示,在完善普及“微混”技术之后,一汽-大众奥迪将全面导入混合动力车型。(网通社 2013年9月2日 上海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奥迪新RS6将引入国内 车身减重100公斤》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680.html

《奥迪将推入门级性能车 搭2.0T/明年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500.html

奥迪A4L入门四驱版下月上市 预售40万起》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454.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