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本田全新雅阁安全性能解析 成绩获好评

2013年09月02日 07:0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田全新雅阁安全性能解析  成绩获好评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可以说是目前安全测试机构中最为严格的测试机构,其中首次加入了小面积重叠碰撞试验,对于汽车的安全标准有着更高的要求,在国内即将上市的本田全新雅阁已经在美国销售一段时间,至于车辆安全性方面接下来将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本文数据来自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本田全新雅阁安全性能解析  成绩获好评

参与碰撞测试的为本田全新一代雅阁,由于欧洲与美国有着不同的测试方法,在成绩上全新雅阁的碰撞成绩为良好,而各项的成绩也同样是获得了一致的评价,可见全新雅阁在安全性能上已有不错的表现。

正面40%碰撞测试成绩

本田全新雅阁安全性能解析  成绩获好评

正面40%碰撞试验需要被测车辆以64公里/小时的速度正面撞击60厘米高的可变形壁障。这种可变形壁障由蜂窝铝材制造,碰撞区域覆盖车头驾驶席侧40%的区域。被测车内驾驶座上安置有与成人相仿的假人,其内部传感器用于检测碰撞发生时假人的位移及碰撞是否会对真正的车内乘员造成伤害。在这样测试中全新雅阁的各项成绩均为“良好”。

正面25%碰撞测试成绩

本田全新雅阁安全性能解析  成绩获好评

本田全新雅阁安全性能解析  成绩获好评

正面25%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主要用来模拟车头一角与其他车辆、树木或者电线杆发生碰撞时造成的结果。这种事故在现实中较为常见,正面25%碰撞试验对车辆的安全性有着极大考验。 该项碰撞测试在早期的车辆中都未能得到较高的评价,而在全新雅阁的碰撞成绩上,车辆的气囊及时弹出,虽然A柱的已经有变形,但是整体结构上并未发生太大的变化,致使最终成绩获得了“良好”评价。

侧面碰撞测试成绩

本田全新雅阁安全性能解析  成绩获好评

侧面保护上由于IIHS并未提供相应的图片,以至于无法得到相关的图像资料,但是从成绩上全新雅阁还是延续了高安全性的优点,身体的各项成绩均获得了“良好”评价。

安全碰撞测试不断的提升意味着厂商需要有着更高的安全技术手段,并且也促使着汽车全面的安全升级,同时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安全系数更好的车辆能够得到最好的保护。(网通社 2013年9月2日 北京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