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沃尔沃紧凑跨界车将进口 搭2.0T引擎+6AT

2013年09月02日 07:0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沃尔沃紧凑跨界车将进口 搭2.0T引擎+6AT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是在全新紧凑级轿车V40基础上研发的跨界车,此前沃尔沃汽车中国区副总裁宁述勇曾表示:沃尔沃V40CC将引入中国销售。近日网通社从环保部了解到:沃尔沃 V40 Cross Country将搭载2.0T引擎并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进入国内市场已经指日可待。

新车环保目录—沃尔沃紧凑跨界车搭2.0T引擎+6AT

沃尔沃紧凑跨界车将进口 搭2.0T引擎+6AT

沃尔沃紧凑跨界车将进口 搭2.0T引擎+6AT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将搭载两款引擎,型号分别为B5204T8和 B5204T9,这两款排量均为2.0升的涡轮增压引擎即是沃尔沃B5204T系列发动机的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这两款引擎都达到了国四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均为6速自动变速箱。

沃尔沃紧凑跨界车沿用V40动力系统

沃尔沃紧凑跨界车将进口 搭2.0T引擎+6AT

在动力系统方面,沃尔沃紧凑跨界车V40 Cross Country只是沿用了V40所搭载的2.0T引擎和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0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2KW, 最大扭矩300Nm,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车在动力系统方面没有任何差异。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者对汽车细分市场的需求不断趋于多元化,在跨界车领域许多车企均计划推出相应的产品。沃尔沃全新跨界车型V40 Cross Country不仅将可以很好的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这个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空白也将为沃尔沃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网通社 2013年9月2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来自北欧的“小钢炮” 试驾沃尔沃新V40》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791.html

《紧凑豪华车最佳 沃尔沃V40获NCAP全五星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330.html

《沃尔沃推V40四驱高功率版 挑战奔驰A45》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496.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