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国车市8月销量下滑 多车企遭受冲击

2013年09月04日 09:52: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法国新车的整体销量上个月下降了11%,车市转向稳定发展的希望又变得渺茫起来,其中遭受冲击最大的汽车品牌分别为大众福特以及标致雪铁龙

根据法国汽车工业协会(CCFA)的说法,法国8月份的汽车销售跌至85,565台,但8月属于销售淡季,因而很难以此来推断未来车市的发展趋势。法国汽车工业协会曾预测法国车市的全年销量会下降8%,然而,今年前8个月的销量却已经下降了10%。

“9月跟10月的销售才是最为关键的,”法国汽车工业协会发言人弗朗索瓦罗迪尔(Francois Roudier)指出,“8月是汽车销售的淡季,尽管如此,今年8月的销量还是太低了。”

大众集团在法国的销售下滑最为明显,降幅为24%,主要是因为其核心汽车品牌的销售较为疲软。福特和标致雪铁龙则分别下降了19%和17%。除去车市本身的因素,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制冷剂争端使得奔驰八月在法国的销售量仅为1,927台,同比下降37%。

相反,通用汽车8月在法国却实现了16%的增长,因为旗下雪佛兰品牌表现很出色,其八月销量达到2,429台,上升了64%。与此同时,菲亚特雷诺在法国的销售量也分别增长了10%跟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