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前奥迪研发总监杜翰墨将离开大众集团

2013年09月04日 10:0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报道,前奥迪研发总监杜翰墨(Wolfgang Duerheimer)拒绝了大众将其调回宾利续任CEO的决定,他将离开大众集团。

杜翰墨进入奥迪的主要任务就是加强技术研发,以便奥迪在跟宝马奔驰竞争时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但他并没有圆满地完成这个任务,因此奥迪决定将他调离这个岗位。实际上,杜翰墨担任研发总监一职仅仅才九个月,于今年六月离职,自那以后,他在奥迪就一直没有固定的职位。

另外,据德国《明镜周刊》在六月的报道,杜翰墨在力推成本节约并随之引发奥迪研发团队的摩擦之后,他被迫下课。1984年,杜翰墨加入宝马集团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1999年,他加入保时捷担任研发总监,2011年离职,他任该职长达十年,在这段时间里,保时捷相继推出了经典车型卡宴SUV以及帕纳梅拉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