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众速腾将推旅行版 采用途锐四驱系统

2013年09月04日 07:0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速腾将推旅行版 采用途锐四驱系统

大众在推出Aassat Alltrack(国内为迈腾旅行版)之后,其还在规划更多的Alltrack产品序列。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大众将在2014年底推出全新Jetta Alltrack,其将基于Jetta(国内为速腾)打造。新车除增加了多部分套件之外,其还将采用与途锐相同的4MOTION四驱系统。

Jetta Alltrack车型将基于Jetta打造2014年正式上市

大众速腾将推旅行版 采用途锐四驱系统

大众速腾将推旅行版 采用途锐四驱系统

大众汽车为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将推出全新旅行版Jetta Alltrack车型,该车基于Jetta打造。Jetta Alltrack车型增加了运动套件,如前后杠护板、大尺寸运动轮圈等,整体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并预计于2014年底正式在海外上市。

大众速腾将推旅行版 采用途锐四驱系统

Jetta Alltrack车型定位于豪华旅行车,上市后将竞争对手锁定为斯巴鲁傲虎等车型。傲虎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90mm/1820mm/1676mm,轴距为2745mm,其搭载的是2.5L和3.6L水平对置发动机。此外,傲虎与Jetta Alltrack车型都将采用四驱系统。

Jetta Alltrack车型采用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

大众速腾将推旅行版 采用途锐四驱系统

大众推出的Alltrack车型系列,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其中包括了Jetta Alltrack、Passat Alltrack以及golf Alltrack三款车型。即将上市的高尔夫7旅行版以及Jetta Alltrack均将采用四驱系统(4Motion)。而帕萨特旅行版将新增插电混动版本,并有望于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

大众速腾将推旅行版 采用途锐四驱系统

大众汽车的四驱系统——4MOTION已经搭载到旗下途锐车型上,该系统用于纵置发动机平台,并采用具有多级减速功能的Haldex多片离合中央差速系统。未来大众高尔夫7旅行版以及Jetta Alltrack车型都将匹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此外Jetta Alltrack车身离地间隙将比其他的旅行版车型高出25-50mm,大幅增加了该车的越野性能。(网通社 2013年9月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大众新帕萨特轴距加长80mm 增混动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400.html

大众普及蓝驱技术 6款车型油耗大幅降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404.html

大众全新途观明年亮相 衍生7座/跨界版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42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