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将引入 换搭大排量引擎

2013年09月04日 07:0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将引入 换搭大排量引擎

在汽车混动技术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的丰田汽车,其正在规划将这一新能源技术逐渐普及到旗下更多车型上。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全新一代卡罗拉将新增混动版本,并有望引入国内销售,对此一汽丰田汽车销售企划部部长张思君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持续推动一汽丰田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在环保车型方面将于2015年推出1.8L卡罗拉混合动力版车型。”目前海外版卡罗拉混动版搭载1.5L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而即将引入国内的卡罗拉混合动力版本有望换搭更大排量的1.8L引擎,与现款普锐斯动力系统保持一致。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将引入 换搭大排量引擎

基于全新卡罗拉打造 采用普锐斯混动系统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将引入 换搭大排量引擎

混动系统为丰田汽车的核心竞争力,据悉,2008年第11代卡罗拉还未正式推出时,就已经有为其开发混合动力车型的构想。随后为了持续推动一汽丰田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混动版车型应运而生,该款新车将基于全新卡罗拉打造,并将于2015年亮相。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将引入 换搭大排量引擎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将引入 换搭大排量引擎

而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海外版卡罗拉混动车型将采用丰田普锐斯C混动系统为基础,搭载1.5L1NZ-FXE发动机,而在引进国内后,其混动版车型将采用丰田普锐斯混动系统,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大排量引擎将会使新车最大功率可达到73kW。

丰田混动车型将持续增多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将引入 换搭大排量引擎

目前丰田已有22款车型推出混动版本,而在未来两年内,丰田还将继续普及旗下混合动力技术,力争将混合动力车型增15款车型,届时,37款丰田汽车将搭载其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对于一经上市便广受好评的畅销车型卡罗拉来说,搭载普锐斯混合动力系统,无疑将此项技术继续普及化。(网通社2013年9月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丰田全新卡罗拉换装6AT 混动版后续引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012.html

《丰田新卡罗拉加长 轴距超思域/明年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548.html

《采用宝马增压引擎 两厢卡罗拉明年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714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