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因雅阁换代 本田8月在华销量下滑2.5%

2013年09月05日 08:21: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本田汽车9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在华新车销量为55,553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下滑2.5%,连续三个月低于去年同期业绩。

2012年9月因钓鱼岛领土争端,中国发生了大规模反日游行,之后扩大到抵制购买日本车。本田在中国的新车销售也因此受到影响,9月、10月、11月及12月销量同比分别下滑40.5%、53.5%、29.2%及19.2%。2013年1月,受中国春节假期影响,本田在华销量有所恢复,同比上涨22%。但接下来三个月的销量同比连续下滑。

2013年5月本田在华销售同比上涨4.6%,但6月、7月销量同比分别下滑5.6%、1.7%。8月销量再次下挫,与主力轿车雅阁的更新换代有一定关系。新款雅阁将在9月中旬开始发售,因此旧款雅阁的销量骤减。

6月下旬发售的中国专用车凌派销售情况良好,连续两个月销量超过1万辆。本田在华销量虽然连续三个月下滑,但对凌派及新款雅阁的销售充满信心,因此2013年在华销售75万辆的目标未做调整。

本田2013年1-8月在华新车合计销售423,271辆。2012年的新车销量为598,577辆,同比下滑3.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