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捷豹中型SUV本月9日发布 将搭载2.0T引擎

2013年09月05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捷豹中型SUV本月9日发布 将搭载2.0T引擎

中国等主要汽车消费市场SUV份额快速增长,这也让捷豹品牌看到了推出跨界车型(或称SUV)所能够带来的巨大市场潜力。近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中国公关部了解到,捷豹品牌首款跨界车C-X17将提前于法兰克福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时间为当地时间9月9日17:10分。在今年1-7月,捷豹路虎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达到241,801辆,同比去年增长14.9%。但其中8成销量来自路虎品牌,但捷豹高层坚信在推出F-TYPE、C-X75特别是跨界车C-X17等一系列全系车型后,捷豹品牌的整体销量表现将得到明显提升。

捷豹首款SUV车型 9月9日全球首发(有望全球同步直播)

捷豹中型SUV本月9日发布 将搭载2.0T引擎

捷豹中型SUV本月9日发布 将搭载2.0T引擎

目前在捷豹路虎集团内路虎专做SUV车型,而捷豹始终将豪华轿车、跑车作为其发展目标。但随着全球SUV市场的不断兴起,加之最大汽车市场中国SUV细分领域的迅速发展,使得捷豹首款SUV也应运而生。网通社了解到,对于旗下首款跨界车捷豹官方给予高度重视,据悉总部正在考虑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让全球期待捷豹C-X17的车迷共睹这一时刻。

新车与路虎同平台开发 竞争奥迪Q5等

捷豹中型SUV本月9日发布 将搭载2.0T引擎

据了解,此次即将全球首发的捷豹首款SUV车型,将定位为中型SUV。未来待上市后将与奥迪Q5宝马X3以及将上市的Jeep自由光等车型相互竞争。

新车将搭2.0T引擎 动力具有优势

捷豹中型SUV本月9日发布 将搭载2.0T引擎

在目前的中级SUV市场中,奥迪Q5与宝马X3已搭载2.0T引擎,为了更加具有竞争力,预计捷豹首款SUV也将搭载2.0T引擎。目前该款引擎已搭载于路虎极光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17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40牛米。在与奥迪与宝马所搭载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对比后,我们发现这款发动机在数值上与另外两款发动机非常接近,整体性能更加具有竞争力。此外与该款发动机所匹配的,或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

在如今的进口SUV市场中,中型以及中大型SUV受到消费者关注,可以说即将于法兰克福亮相的捷豹首款SUV车型,未来也将视中国为其主要市场。随着车型的亮相,该款车型距离其上市时间逐渐临近,待未来正式进入市场后,车辆将与奥迪、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展开又一轮的竞争。(网通社 2013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捷豹新一代XJ采用揽胜平台 车身将减重》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184.html

《捷豹将推入门级前驱车 竞争宝马1系(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740.html

《捷豹首款SUV-9月12日发布 轴距超奔驰GLK》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88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