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斯巴鲁(中国)展开大规模招聘 扩编2.5倍

2013年09月05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巴鲁(中国)展开大规模招聘 扩编2.5倍

2013年1月,庞大集团与富士重工正式签订协议,双方将合资建立“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双方成立的新合资公司已正式投入运营,并将在未来直接管理国内所有斯巴鲁经销店。同时新公司也已展开了大规模招聘,员工扩编达到了2.5倍。由原来的80余人增加到未来的200人左右。

斯巴鲁(中国)展开大规模招聘 扩编2.5倍

今年9月3日,庞大集团与富士重工业所成立的新合资公司正式运营并举办了第一次董事会。根据所公示的数据显示,新公司员工总数从合资前的80人增加至200人,扩编幅度达到了2.5倍。从而通过人员方面的扩充、架构的完善,为管理销售网络提供良好基础外,也进一步丰富了新公司的各项职能。

斯巴鲁(中国)展开大规模招聘 扩编2.5倍

此次合资工作完成后,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人员架构也发生了变化,董事会成员共有6名,富士重工占4名,庞大集团则为2名。其中该公司董事长职位由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担任,富士重工执行役员饭田政巳则任总经理职位,并设有3名副总经理,目前庞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便是其中之一。

斯巴鲁(中国)展开大规模招聘 扩编2.5倍

本次新合资公司的注册资金为29.5亿日元,相比原公司6亿日元的注册资本相比,合资后提升幅度达到了391%,其中富士重工出资比例为60%,庞大集团则占40%。而根据该公司的规划,自10月1日起,新合资公司将直接管理目前国内所有的斯巴鲁经销店,同时未来将负责斯巴鲁品牌在中国市场中的进口整车销售、市场营销以及售后服务在内的多项业务。

2006年斯巴鲁(中国)以外企独资(富士重工100%控股)身份正式成立,但由于近年受多种客观因素的影响,其2012年斯巴鲁在华共销售了约4.35万辆新车,同比下跌达到了24%。而此次对于中国经销售的统一管理,并与中国企业进行合资,也是其为扭转销量继续下滑的重要措施之一。(网通社 2013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斯巴鲁首款混动车27日首发 搭1.6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982.html

《斯巴鲁新傲虎换装前脸 售价有望下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008.html

《斯巴鲁新力狮将搭2.0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476.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