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推e-Up回应宝马i3 2018年售10万辆

2013年09月06日 08: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面对宝马i3电动车的挑战,大众e-Up则是其回应的答案。这款大众研发的小型电动车将与戴姆勒的Smart电动版一起,争夺宝马i3的市场。这三款车型售价均在2.4-3.5万欧之间(约合人民币19.3-28万)。

为了争夺第一批纯电动车消费者,大众卯足了劲与宝马竞争。“我们把e-Up定位为宝马i3的竞争对手”,大众电动车业务的代表Krebs说道。在下周开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大众e-Up将参展,而其对手宝马i3也将在这个展会上亮相。

根据大众公布的消息,大众e-Up售价为2.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1.6万),是其传统动力版本入门级车型售价的3倍。而设定这个售价也是为了更好与宝马i3的3.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8万)进行竞争。虽然Smart电动版的售价为2.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3万),但其仅有两个座位。在续航力上,e-Up一次充电可行驶160km,与宝马i3并驾齐驱。

在Krebs看来,纯电动车型在可预见的未来难于走出小众的局面。大众汽车的计划是到2018年时,所生产的可充电汽车(包括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中,有三分之一是纯电动车。根据大众2018年产量1000万的目标以及3%的车型为可充电汽车的计划,届时大众将年产销10万辆纯电动汽车。

Krebs强调这只是他个人的预计,“这是我的个人意见,纯粹的猜测”,他说道。大众总裁文德恩在数周之前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纯电动车如e-Up和e-Golf只是车库里第二辆车的选择”。

随着石油资源的枯竭以及欧盟越来越严格的尾气排放限制,电动车对于各大厂商来说是事关未来生死的议题。不过电动车到底有多大的市场,还充满不确定性:电池高昂的价格以及尴尬的续航里程,都是短期难以克服的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