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奔驰发力 今年将设立75家新经销商网点

2013年09月06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发力 今年将设立75家新经销商网点

2013年8月30日,新一代E级车及C级车Grand Edition版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而这也意味着拥有127年历史的车企将再次发力。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新一代E级车,把奔驰前一两年不稳定的销售状况改善起来,我们会通过新一代E级车以及接下来的几款新车型,稳定这个市场并回升市场,把中国市场做好、做大、做强。”

与此同时,对于相配套的销售渠道布局方面李宏鹏也指出:“我们在渠道上正面临一些压力,还有一些空白市场。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迅速覆盖空白市场。二是增加某些市场上的网络数量”,而在建店的速度上来说,他还强调到:今年,我们会在36个城市,新建75个经销商网点,并且布局网络将先于我们的销售(数量)布局好,要具有前瞻性。

新一代E级车领衔 未来将推多款新车

奔驰发力 今年将设立75家新经销商网点

推出全新并且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对于一个车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奔驰则计划在接下来的两年内陆续向中国市场导入近20款包括全新和改款车型,而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上市的新一代E级车则拉开了这一计划的序幕。对于新推出的奔驰E级,李宏鹏则介绍:“E级这个细分市场的容量是非常巨大的,同时竞争也是十分激烈的,这给我们E级车创造了非常好的市场空间。”

新一代E级车包括E级轿车和E级运动轿车,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满足更多的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通过调查,国外的用户平均年龄为50岁以上,而中国的用户平均年龄则为40岁以下,所以中国消费者更加求新求变,在追求经典设计的同时时尚也是更重要的,推出两个不同的前脸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E级的科技含量超过了2000多项,包括了方方面面。

北京奔驰发动机生产基地 将供应海外市场

奔驰发力 今年将设立75家新经销商网点

2013年,北京奔驰开始进入“十二五”战略规划的收获期,不仅完成了总装厂的竣工投产同时也逐步地完成了发动机工厂的建设,李宏鹏向网通社编辑表示:“在戴姆勒127年的历史当中第一次把发动机生产基地建在海外,这也是戴姆勒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该基地生产的发动机是和戴姆勒同步投产国产奔驰需要的。”,此外他还针对北京奔驰的发动机基地强调:“第一步先满足自身的产能需求,第二步随着发动机产能的提升会考虑出口,本来在中国的发动机工厂也是戴姆勒全球战略的一部分。”

根据北京奔驰的发展规划,到2015年,北京奔驰将形成40万辆整车、5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制造规模,而李宏鹏则对此表示:“北京奔驰的生产规模和建设程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来将成为戴姆勒在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

渠道建设提速 今年将新增75家经销商

奔驰发力 今年将设立75家新经销商网点

在渠道建设方面,李宏鹏曾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到“奔驰销售公司目前已有262家经销商网点,未来则会以每年不会低于50家的建店速度发展”。而近日,他在接受网通社编辑采访时则进一步说明了目前奔驰销售公司在渠道建设方面的进度,他表示:“在今年计划是新增75家营销网点,大概会在36个城市。”(网通社 2013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奔驰新一代E级 新增动力/专为中国打造》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571.html

《奔驰全新GLK明年上市 搭2.0T/轴距加长》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599.html

《奔驰新E级轿跑年底推出 或搭2.0T发动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