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宾利在华“开售”二手车 两年免费保修

2013年09月06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宾利在华“开售”二手车 两年免费保修

宾利2013年上半年在全球市场共计交付了4,279辆,其中中国市场销量为817辆,占据全球销量近20%份额。不难看出中国市场对于宾利的重要程度。正因如此,宾利还计划加强在华的渠道建设和销售业务。日前,网通社从宾利中国官方获悉,宾利汽车中国在深圳推出名为“宾利臻选易手车”的全新业务。通过宾利臻选易手车所购买的宾利车辆,将可享受宾利两年不限公里的保修服务。并且购买易手车,也可以进行个性化选装,打造一台与众不同的宾利。

宾利在华“开售”二手车 两年免费保修

宾利在华“开售”二手车 两年免费保修

宾利汽车此前已在全球多个市场成功推行的臻选易手车业务,伴随着中国市场保有量的持续增长,目前已达到近8,000台。对此宾利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表示,宾利臻选易手车业务的推出将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增长的购车需求,先期在深圳地区的经销商提供这项业务。此外,“宾利臻选易手车业务的所有车辆均需经过一系列严苛品质监控检测,包括车辆原厂认证,车辆行驶里程、无车身结构损伤以及保养维修服务记录等,这将为宾利二手车交易提供了坚实的车辆品质保证。”

宾利在华“开售”二手车 两年免费保修

宾利在华“开售”二手车 两年免费保修

购买“宾利臻选易手车”的车主,可享受两年不限里程的售后保修和增值服务(宾利车主聚会、宾利杂志定期附送等)。目前宾利在全国拥有38家经销商,这项宾利二手车业务仅在深圳一地推行,伴随着各个经销商网点售后服务能力和高级技师能力的逐步提升,“宾利臻选易手车”业务也将逐步在全国各地开展。

目前在国内市场中,开设二手车业务的超豪华品牌仅有宾利而已,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等豪华品牌的二手车业务仍处于规划阶段。对宾利而言,旗下的二手车发展也是强化品牌影响力,宾利品牌成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此外,购买二手车所享受的服务,并不逊于新车的售后服务,甚至超越前者。伴随着国内豪华车市场的消费人群和购买力的迅猛增加,豪华二手车业务也将逐步普及。(网通社 2013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报道:

《宾利将投资8亿英镑 研发入门轿跑等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684.html

《宾利自建太阳能发电站 发电量高达5兆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276.html

《宾利将投产2门小型跑车 共享保时捷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14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