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销量增速放缓 将扩建在德国工厂

2013年09月08日 08:2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滴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尽管销量增速有所放缓,但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跑车制造商保时捷还是有望在今年创造新的年度销量纪录。

根据保时捷方面本周四在德国斯图加特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8月,保时捷的全球销量为11481辆,同比增长仅为5.2%,增速放缓的主要原因是欧洲车市的销售危机。在欧洲和德国,保时捷的销量回落,而美国和中国的市场需求同样有所减弱。在之前的几个月里,保时捷的全球销量还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

今年前8个月,保时捷的全球销量累计约为10.7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保时捷首席执行官Matthias Müller 表示,在去年创下的14.3万辆销量的基础上,今年全年的销量预计将达到15万辆,这将创下新的销量纪录。不过,今年的盈利状况将与去年保持相当,原因主要是保时捷在德国的大规模投资。

据悉,保时捷将在未来五年里投资超过7亿欧,用于扩建位于斯图加特的保时捷在德国最大的工厂。保时捷将在那里建造一个新的发动机工厂。自2010年Matthias Müller 上任以来,保时捷对于生产基地的投资总计超过15亿欧元,这其中的三分之一被用于莱比锡工厂的扩建。未来,除了轿车车型和SUV车型卡宴(Cayenne)之外,这里还将生产新的紧凑型SUV车型Macan

保时捷不仅是大众集团、同时也被认为是全球范围内最盈利的汽车制造商。到2018年,保时捷的营收利润率有望达到至少15%,并且是在新的紧凑型SUV的定价可能低于热销车型卡宴的条件下。从长远来看,Matthias Müller有意将保时捷的车型系列从5个增加到7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