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已任命高乐为MINI总裁 接任希格勒

2013年09月10日 13:4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集团近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年47岁的MINI英国区总裁高乐(Jochen Goller)将于10月1号晋升为MINI品牌管理总裁。

这位在宝马工作了十四年的老将曾担任过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他将接任凯•希格勒(Kay Segler),并致力于扩大宝马集团在亚洲地区的业务交流。

现年58岁的希格勒,在2011年再次被任命为MINI品牌管理总裁,他曾在2004-2008年担任过该职位。在宝马任职期间,希格勒曾担任过负责MINI亚洲区运营事务的高管好几年。

高乐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推出一款替代现有MINI掀背车的全新车型,该款车型将于今年11月份从英国牛津工厂下线。它将基于模块化生产平台打造,并将搭载全新的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前,MINI在今年前七个月的全球销量下降了1%,跌至172,313辆。如何改进MINI的全球营销战略对于新上任的高乐将是一个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