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开幕 期待欧洲车市有好转

2013年09月10日 23:01: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滴

凤凰汽车讯 第65届法兰克福车展拉开帷幕。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车展,每两年举办一次的法兰克福车展无疑是汽车行业的一场豪门盛宴。如今,它已经走过了115年的历程。而在欧洲车市销售危机的背景下,本届车展又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在经历了欧洲车市长达5年的销售危机之后,整个行业都期待着能够迎来好转。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主席Matthias Wissmann表示,“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会是一个转折点”。159款车型的世界首秀将会唤起人们对于新车的浓厚兴趣,同时,大众汽车、宝马等车企推出的新款电动车型也将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

本届车展的另一热门话题要属车联网。对专家们来说,车联网是一场真正的革命:未来,汽车将通过自动驾驶功能为驾驶员减轻负荷,并在紧急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支持,或是完全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Wissmann强调,联网为所有的交通参与者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同时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舒适性。

在西欧车市严峻的大形势下,VDA将法兰克福车展视为稳定的支撑。不过,受欧债危机影响,专家们预测2013年将是几十年来车市表现最糟糕的一年。从中期来看,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Hans Dieter Poetsch对形势同样表示担忧,他认为在未来几年内,尤其在西欧还无法预见显著的增长动力。因此,大众汽车将从内部流程和结构方面着手削减成本,同时降低和推迟所有与生产无关的投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