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电动版福克斯接受NHTSA调查 因意外熄火

2013年09月12日 08:2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福特电动版福克斯因意外熄火问题遭到了12起消费者投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因此介入调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对出现问题的2012款及2013款福克斯展开初步评估,包括去年推出的约有1,000台车也在被调查之列。据NHTSA官方文件记录,其中有一半的意外熄火故障都是在汽车时速超过30英里/小时的情况下出现的,另外,他们接到的这些投诉都是在过去五个月里发生的,但尚未有车辆事故和人员伤害的消息传出。福特公司发言人表示福特正在配合NHTSA接受调查。

通常,安全监管机构首先要对出现问题的汽车进行初步评估,然后再决定汽车制造商是否需要召回问题汽车,从而解决其存在的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还接到了4起对2013款宝马328i的投诉,他们已经对其出现的刹车问题展开了调查。根据NHTSA的记录,因宝马328i的制动困难以及制动距离增大,NHTSA已对此进行初步评估,估计被调查的车辆约有9万台。宝马方面没有当即对此进行回应,但NHTSA亦表示尚未收到相关的车辆事故或人员伤害报告。另外,其中有3起案例均显示宝马328i的真空泵存在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