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众高尔夫7轴距大幅加长 9月25日下线

2013年09月12日 07:0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高尔夫7轴距大幅加长 9月25日下线

大众高尔夫72012年9月在德国正式亮相,并成为了大众品牌旗下首款采用MQB平台的车型,而该款车型也将在华正式投产。近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高尔夫7将于今年9月25日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举行下线仪式。此外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国产高尔夫7将对轴距加长95mm,并将搭载1.2T/1.4T/1.6L三款引擎。

国产高尔夫7本月25日正式下线

大众高尔夫7轴距大幅加长 9月25日下线

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是继一汽-大众长春基地、西南基地相继建成后,该品牌布局华南市场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该工厂总投资约153亿元人民币,一期年产能为30万台,二期总产能则将达到60台,而除即将在9月25日正式下线的高尔夫7外,奥迪全新A3也将在该工厂实现投产。

大众高尔夫7轴距大幅加长 9月25日下线

高尔夫系列作为一款全球销量已超过2500万辆紧凑型轿车,而全新一代车型则将继续与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和福特福克斯两厢版等车型竞争这一细分市场,并将通过新平台技术及更小排量发动机的应用,为其在该市场的竞争中增加筹码。

新车轴距加长95mm 搭1.2T/1.4T/1.6L引擎

大众高尔夫7轴距大幅加长 9月25日下线

国产新一代高尔夫车型在动力配置和车身尺寸上均进行了调整,国产高尔夫7与现款相比,除了高度上下降了27mm外,其长度及宽度分别增加了56mm和13mm。长宽高分别为4255mm/1799mm/1452mm,此外全新高尔夫7的轴距也将增加95mm,达到了2673mm,后排空间将更宽裕。

大众高尔夫7轴距大幅加长 9月25日下线

国产高尔夫7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得益于该平台轻量化技术的应用,其1021公斤的整备质量比现款高尔夫减少了67公斤。新车动力上保留了1.4TSI引擎并继续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将增加EA211系列全新1.2TSI引擎。更轻的车身重量和新款小排量增压引擎的搭载,将使新车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上同步提升。(网通社 2013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国产高尔夫7下月30日首发 加长95毫米》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777.html

《与高尔夫7同平台 奥迪A3三厢版即将国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966.html

《高尔夫7旅行版年内上市 老款降4万甩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276.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