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诺基亚联手 共同开发智能地图技术

2013年09月13日 08:47: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司与诺基亚公司日前达成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在联合开发车载地图技术,并计划将联合开发的地图技术应用到无人驾驶汽车上。

奔驰公司与诺基亚公司将基于诺基亚公司的HERE地图技术、云存储技术以及定位服务技术等相关技术,开发出车载智能地图技术。这项技术在应用到无人驾驶汽车上之后,可以帮助无人驾驶汽车的控制终端准确感知路面行驶状况、车辆与周围物体的距离、交通状况等。

诺基亚公司的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奔驰公司与诺基亚公司联合开发的智能地图技术可以有助于车辆对周边情况的了解,使车辆更加智能化。奔驰公司与诺基亚公司在德国的两座城市之间建立了一条长达62英里的3D地图路线,用以展示两家公司开发的智能地图技术的工作原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