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豪华轿车雅科仕或将进军西欧市场

2013年09月13日 08: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12日报道,现代汽车旗下豪华轿车雅科仕或将进军西欧市场。目前雅科仕在欧洲的销售区域仅包括东欧地区,现代计划在此次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雅科仕,从而估算在东欧市场推出的可能性。现代汽车的欧洲分公司相关人士对此表示:“虽然雅科仕现在还未确定进军西欧市场,但鉴于目前已在东欧部分国家展开销售,进军西欧市场并不难。”

12日,现代汽车表示,目前雅科仕在西欧作为部分政府的外交用车,仅向政府出售。因此去年雅科仕在西欧仅售出3辆,今年上半年仅售出7辆。另一方面,雅科仕在东欧的销量却一路攀升。自2010年6月上市以来,2011年销量为187辆,2012年为643辆,今年上半年达到215辆。在东欧销售总额达到1亿韩,获得了较大成功

而另一方面,欧洲媒体也十分关注在法兰克福车展现代汽车展示馆内展出的雅科仕汽车。现代汽车继i10之后,又将视线放在了雅科仕上。现代汽车的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西欧市场似乎也十分期待雅科仕。特别是出产过诸多大型豪华轿车的德国,更是期待雅科仕的上市。”

但是现代汽车若要进军西欧市场依然得小心谨慎。雷克萨斯成功进驻北美市场之后,却在西欧市场碰壁,并未获得较好的反应。原因或在于几大著名德国大型轿车拥有着较高的市场支配力。除雷克萨斯外,成功推出了CTS和ATS的凯迪拉克也在西欧市场受阻,销量甚微。通用欧洲分公司旗下凯迪拉克的宣传负责人雷纳·克莱斯表示:“虽然ATS稍有人气,但作为大型轿车,想要进军德国市场依然十分困难。”

因此,当地相关人士表示,现代汽车需要制定与北美市场不同的产品战略。北美市场注重轻便安全,但欧洲与北美不同,除关注性能以外,欧洲人似乎也更偏爱大型柴油车。

即便如此,现代还是因雅科仕吸引了较多关注而十分欣喜。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有许多人十分留意雅科仕,不少人均前来询问是否会进军西欧市场。”因此,在小型车市场保有较高市场占有率的现代汽车,此次是否能够成功赢过德国汽车品牌,进军被称为大型车坟墓的西欧市场,汽车界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