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捷豹将推XD小型车搭1.6T 与奥迪A3同级

2013年09月13日 07:0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捷豹将推XD小型车搭1.6T 与奥迪A3同级

捷豹现有轿车产品包括XF(C级)和XJ(D级),未来还计划推出其他级别的车型,完善其产品序列。对此捷豹全球品牌主管Adrian Hallmark曾表示:过去5到10年我们没有一款1系尺寸的车型,但正在研发可供选择的车型,以对抗德系豪华车型。近日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捷豹将推出两款轿车车型,或将命名为XD(A级)/XE(B级),其中小型车XD有望与揽胜极光同平台打造,并将搭载1.6T引擎。

捷豹将推小型车XD完善产品线

捷豹将推XD小型车搭1.6T 与奥迪A3同级

捷豹计划推出的两款轿车车型, XD(A级)和XE(B级)将有助于其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Hallmark还表示:如果我们进军小型车市场的话,要打造具备先进技术并能够让我们在竞争中领先的优雅车型。其将推出的小型车XD将采用全新轻量化平台,对此捷豹路虎CEO施韦德(Ralf Speth)也透露:未来我们将投资大约15亿英镑,在全新先进技术铝制架构上,推出一系列采用轻量化技术的新车型。

捷豹将推XD小型车搭1.6T 与奥迪A3同级

面对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在轿车领域的产品布局,捷豹轿车产品线中车型相对较少,现仅有两款XF(C级)和XJ(D级)。其未来计划推出全新A级车XD以及B级车型XE,在这一细分市场占有更多市场份额。其中捷豹小型车XD上市后将与奥迪A3宝马1系以及奔驰B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与揽胜极光同平台 将搭1.6T引擎

捷豹将推XD小型车搭1.6T 与奥迪A3同级

捷豹将推XD小型车搭1.6T 与奥迪A3同级

随着同平台技术的大量应用,各大车企均开始研发模块化平台技术,其中包括捷豹路虎旗下的LR-MS和PLA两大平台。未来捷豹小型车XD就将与路虎揽胜极光同基于LR-MS这一全新的前驱平台打造,采用全新先进技术铝制架构; B级轿车XE以及现有的XF和XJ车型则将基于PLA轻量化平台打造,使车身重量得到降低,同时进一步降低研发成本。

捷豹将推XD小型车搭1.6T 与奥迪A3同级

随着旗下XF及XJ车型换搭排量相对较小的发动机后,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捷豹也计划将全新XE和XD车型搭载小排量引擎。其全新入门级轿车XD有望搭载1.6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5Nm。此外该车型也有望搭载现款XF等车型上所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340Nm。(网通社 2013年9月1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捷豹新一代XJ采用揽胜平台 车身将减重》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184.html

《捷豹将推入门级前驱车 竞争宝马1系(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740.html

《捷豹首款SUV-9月12日发布 轴距超奔驰GLK》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88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