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西亚特拟靠地中海区域市场扭亏 促增长

2013年09月14日 12:19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集团旗下西亚特高管日前表示,该公司将着力挖掘地中海市场的增长潜力,希望以此来实现扭亏为盈。

“地中海区域的市场竞争强度相对较低。所有人都在讨论远东等地区,但很少有人考虑地中海区域。”西亚特CEO尤尔根·斯塔克Juergen Stackmann日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表示:“我有意在这一地区拓展业务。”

西亚特曾计划到2014年实现扭亏为盈,但实现这一目标的难度可能超出预期。提及这一计划时,尤尔根·斯塔克曼表示,西亚特仍未正式放弃这一目标,但该公司将面临着诸多困难。

阿尔及利亚如今已经成为西亚特品牌第七大市场,该公司在这一地区的年销量已经达到2万辆以上。尤尔根·斯塔克曼指出,新款LEON车型在阿尔及利亚颇受欢迎,西亚特未来还将着力拓展土耳其与以色列市场。

然而,西亚特在北非地区面临着来自雷诺标致雪铁龙的激烈竞争,这两家法国车企很久之前就已进入这一地区,并保持着庞大的市场占有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