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安全性能超平均水平60% 超越对手

2013年09月16日 17:24: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瑞典Folksam保险公司的最新安全报告显示,沃尔沃旗下的四款车型——S60、V60、V70和S80的安全性能均位居榜首,并以12%的优势遥遥领先第二名,且高出平均水平将近60%。沃尔沃汽车的其他车型也均凭借优越的安全性能进入该机构的安全推荐名单。

Folksam保险公司的最新安全报告基于大量的权威数据,其中包括对1994年至2013年瑞典警方处理的158000场事故中所涉及的238种车型的安全性能,以及针对2003年至2013年交通事故中38000名伤者病历进行的系统性研究。进入Folksam保险公司推荐名单的车型,其安全性能至少要比平均水平高出40%。

全球许多独立评级机构的数据都证明了沃尔沃汽车优越的安全性能,这与沃尔沃的安全传承与创新精神息息相关。一方面,沃尔沃专门成立交通事故研究小组为其安全理念的实现奠定理论基础;另一方面,所有车型均标配动态稳定和牵引控制系统(DSTC)、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以及城市安全系统,这些技术保障进一步巩固了沃尔沃车型的安全性能。

2014款 沃尔沃S60 2.0T T5 智逸版

目前, 沃尔沃1月至8月在华总销量累计达37661辆,同比增长40.2%,远超豪华车增长的平均速度。沃尔沃汽车将继续投入巨资进行安全技术研发,加强与与权威机构合作交流共享安全领域前沿技术,沃尔沃汽车集团高级安全顾问托马斯•布博格(Thomas Broberg)表示,“到2020年,新型沃尔沃车型的重大伤亡情况会明显减少。沃尔沃的终极目标是希望能够生产‘零伤亡、零排放’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