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红旗将投产-商务型MPV 与奔驰R级竞争

2013年09月16日 07:0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红旗将投产-商务型MPV 与奔驰R级竞争

在推出H7后,红旗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还在进一步追求商务与高端化。近日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端品牌的建设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到2020年,红旗将囊括全系产品,甚至包括MPV等车型。”网通社了解到:依据红旗自身高端的市场定位其首款MPV有望定位于商务型MPV,推出后将与奔驰R级等车型竞争。

红旗将投产商务型MPV

红旗将投产-商务型MPV 与奔驰R级竞争

至今年年底,红旗将在全国建立13家“红馆”,通过扩充经销商渠道来较更多消费者了解红旗品牌。一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一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十二五”期间将投入105亿元,进一步提高红旗产品的研发能力,逐步拓宽产品线。”

红旗将投产-商务型MPV 与奔驰R级竞争

红旗汽车作为国内主打高端的自主品牌,现如今产品阵容仅有H7一款轿车车型,在未来5年内还将推出涉足多款领域的车型。早在2008年红旗就曾经推出过一款SUV概念车,其有望成为红旗首款SUV车型,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此外其还将推出一款宾礼客车,逐步涉足各个领域的市场。

新车未来将与奔驰R级竞争

红旗将投产-商务型MPV 与奔驰R级竞争

在国内高端商务MPV领域,奔驰R级已经占据了主要的市场,红旗将推出的MPV车型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了奔驰R级上,其有望凭借自主高端的品牌形象与奔驰抗衡,通过大空间、高性价比等优势获得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3年9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红旗5年内投放4款新车 两款SUV加速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847.html

《红旗效仿奔驰/宝马 或推A级/B级轿车(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103.html

《红旗将与奔腾进行渠道分网 加强私人购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95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