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宾利幕尚将衍生多个版本 含敞篷/跑车等

2013年09月16日 07:0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宾利幕尚将衍生多个版本 含敞篷/跑车等

宾利慕尚自2010年推出已经有3年时间,目前仅有一款车型,未来慕尚还将推出敞篷、跑车等多款衍生车型。近日,宾利汽车主管销售、市场及售后董事会成员罗凯文Kevin Ros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SUV之外的市场宾利也必须需求其他更重要的突破,我想基于宾利Mulsanne慕尚车型推出更多的超豪华车型。”

宾利将基于幕尚推敞篷/跑车等车型

宾利幕尚将衍生多个版本 含敞篷/跑车等

宾利幕尚将衍生多个版本 含敞篷/跑车等

“SUV市场对我们而言将是全新的市场,但在SUV之外的市场宾利也必须寻求其他更重要的突破。我想基于宾利Mulsanne慕尚车型推出更多的超豪华车型。”罗凯文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宾利想要进一步扩大高端产品陈容,比起从其他低端车型上再发展,基于慕尚车型进行研发显然容易些。一直以来,宾利、劳斯莱斯一直视彼此为竞争对手,劳斯莱斯已经推出了幻影Phantom)、古思特(GHost)、魅影三大系列7款车型,其中幻影系列有4款车型,而宾利慕尚只有一款车型,形单影只,势单力薄。

新车将与劳斯莱斯幻影全面展开竞争

宾利幕尚将衍生多个版本 含敞篷/跑车等

目前,幻影系列已推出的4款车型包括标准版、加长版、软顶敞篷轿跑版、双门轿跑版4款车型,车型比较丰富,而慕尚仅有一款标准版,不过未来慕尚将陆续推出敞篷、跑车等多个版本,丰富产品阵容,与劳斯莱斯幻影展开全面竞争。

罗凯文此前在与中国媒体沟通宾利未来产品计划时曾谈及宾利未投产2门跑车,并询问媒体如何将其投入市场。随着宾利SUV车型推出,宾利将把重点转向其他豪华车型。宾利这一豪华车品牌中的贵族,基于慕尚衍生出的敞篷、跑车等豪华车型将会何时推出,又将以何种姿态展现世人面前,让我们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3年9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宾利将投资8亿英镑 研发入门轿跑等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684.html

《宾利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今年新增12家经销商》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864.html

《宾利将投产2门小型跑车 共享保时捷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14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