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自主品牌借节能补助提销量 18品牌入选

2013年09月17日 08:41:41
分享到:
来源:广州日报

近期入围拿补贴的除了轿车还有SUV、MPV车型

近两年来,自主品牌得到了节能汽车的大力支持,很多车型都纳入了节能汽车的推广目录,对此,自主品牌大打节能牌,希望能借此提升销量。

18个自主品牌入选

据了解,在近期发布的第八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里,共涉及27家企业的149款车型,自主品牌整车厂有18个,入选车型多达90余款,并且都是各自旗下的主力产品,几乎占据了三分之二名额。对于入选的车型,将获得3000的节能补贴,这对于目前低迷的汽车市场来说,确实是一剂强心针,给消费者、经销商带来了希望之光。

据了解,在第八批节能补贴车型中,除了轿车外,还有SUV、MPV车型。对于很多人来说,SUV、MPV都是比较耗油的车型,但是,在第八批的节能补贴车型的目录里,像奇瑞瑞虎、长城哈弗(微博)、风行景逸这三款车型,均以其出色的节油表现,赢得了3000元节能补贴。另外,一汽海马普利马车型主打家用MPV车型也成功入围。

记者在海马4S店看到,车商将该款车型获得节能补贴的海报贴得满店都是。该品牌的东莞经销商表示,普利马作为一款家用的MPV,能以出色的低油耗赢得了3000元的补贴,对于我们商家来说也是有利的,因为这说明这款产品既便宜又省油,我们正在全力推广。

政策能带动市场销量

作为自主品牌,能有90多款车型获得3000元补助,对于自主品牌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自主品牌的车商们也借机做了大推广。“厂家的通知一到,我们就已经开始对外宣传了,因为近来的汽车市场比较低迷,销量不太好,但是,这个政策来得比较及时,节能补贴车型确实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寮步汽车城一自主品牌的市场部负责人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