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总裁蔡澈:欧洲汽车市场有望好转

2013年09月17日 13:3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玩家还将是大玩家”,戴姆勒汽车总裁蔡澈在对欧洲汽车市场进行分析时说道。他预计欧洲市场将开始逐步走出危机,虽然目前情况不佳。

在戴姆勒总裁蔡澈看来,欧洲汽车行业里的大型车企将走出危机阴霾。“现在欧洲市场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我认为我们已经看到逐步恢复的希望”蔡澈说道。在他看来,虽然现在欧洲销量还在下滑,但迅速发展的移动数字网络将引爆汽车行业的下一个热点。“在未来,大玩家仍将是大玩家”,蔡澈对未来汽车行业进行预测时说道。

对于与雷诺日产以及特斯拉等公司日益深化的合作,蔡澈认为并不会带来风险。“本土(德国)仍是根本”,他说道。虽然戴姆勒在德国的销量仅占其总销量的20%,但实现了其三分之二的价值。蔡澈认为,只要不断地提高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这个局面不会改变。

编辑点评:虽然传统厂商在汽车制造技术以及营销方面具有优势,但特斯拉乃至Google、微软等技术公司的在未来汽车领域的角色也不可小觑。没有永恒的霸主,“大玩家不一定永远都是大玩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