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研发自主平台 将推出SUV等7款新车

2013年09月17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研发自主平台 将推出SUV等7款新车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成都车展上,东风柳汽旗下景逸X5车型正式上市,随着新车型的逐步导入其对平台技术方面也做着相应的研发工作。近日网通社了解到:东风柳汽将自主研发一款全新的汽车平台,用以生产涉足多各个领域的全新车型。除首款三厢轿车外,家用7座MPV、全新SUV等共计7款车型都将出自该平台。

东风将研发自主平台 可投产7款车型

东风研发自主平台 将推出SUV等7款新车

东风研发自主平台 将推出SUV等7款新车

东风柳汽现有产品布局中,均以MPV和SUV为主,在轿车领域其至今并没有推出相应产品。柳汽自主研发的全新平台于去年年底开始研发,预计会在明年研发成功,在此平台上可投产三厢轿车、两厢轿车、SUV以及MPV车型共计7款。

今年销量突破18万辆

东风研发自主平台 将推出SUV等7款新车

东风研发自主平台 将推出SUV等7款新车

东风柳汽自2011年开始销量已呈现飞速增长,2012年共计销售出新车16.8万辆,同比增长了16%且把今年的销量目标定在了18万辆。随着柳汽汽车销量的日益走升,为保证今后销量实现稳定增长,研发新平台并推出多款新车成为了关键,据悉在未来2年中,首款三厢轿车和全新MPV等多款新车将陆续问世。

同为广西柳州的宝骏汽车已经推出了宝骏630车型,柳汽自主研发的全新平台未来不仅可投产其首款轿车,逐步追上其他自主品牌的脚步,对产品线也进行着相应的扩充,满足了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其品牌影响力在未来也有望得到提升。(网通社 2013年9月1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柳汽A级车明年四月上市 外观酷似凯美瑞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582.html

《东风柳汽将推首款轿车 竞争荣威550(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354.html

《东风柳汽推大型MPV 搭航天三菱2.4L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97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