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洲车市八月销售不振 标致雪铁龙垫底

2013年09月18日 11:1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欧洲八月汽车销量整体下滑4.9%,其中法国标致雪铁龙降幅最大,排名垫底。

因德国、法国及意大利等欧洲汽车核心市场持续走下坡路,八月欧洲汽车销量为686,957台,今年前八个月的销售总量整体下降5.2%。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综观欧洲车市,除了英国市场以10%的增幅显示出强劲势头,其他的汽车核心市场目前一片低迷。尽管有分析师预测欧洲车市在2013年会连续第六年下滑,但仍有汽车行业人士认为欧洲车市有望在第四季度走向稳定。

据统计,标致雪铁龙八月销量下滑18%,是降幅最大的汽车品牌,与此同时,大众菲亚特的降幅分别为11%和4.9%,韩国汽车品牌现代起亚也下降了4.7%。但是,宝马奔驰却表现尚佳,宝马八月销量上涨9.9%,奔驰上涨8.5%。尽管奥迪在三大德系豪车品牌中表现最弱,八月销量下降6.4%,但其今年前八个月的整体销量还是处于上升水平。因旗下低端品牌达西亚的出色表现,雷诺上个月销量上升了5.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