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中国经济复苏 将成全球最大市场

2013年09月18日 15:0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保时捷相信中国经济已逐渐回归正轨,复苏时期已经来临。保时捷中国CEO潘德旭预计明年中国将取代美国成为其全球最大市场。

据悉,为了改善中国经济连续两季度增长放缓的状况,中国总理李克强提出将采取减税以及减少铁路支出等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与此同时,像保时捷这样的国际品牌则对中国政府的这些措施非常有信心。上个月,中国的信贷总额、工业生产和零售业的增长均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因此他们对中国经济又有了更高的期待。

“中国已经走出了本轮经济周期的最低谷。”德意志银行驻香港中国首席经济学家马钧说。“我认为,本次中国经济复苏的时期将持续一年或更长时间。”

分析师预计,连续18个月持续走低的中国生产者价格指数(producer-price index)将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逐渐攀升,这意味着中国经济将开始持续增长。因此,保时捷中国CEO潘德旭对2014年公司在中国的前景非常乐观,他相信随着保时捷全新紧凑型SUV Macan的引入以及其强势的内陆销售策略,他们必定能在中国经济复苏的浪潮中把握好市场良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