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3年观致汽车首届科技日活动在沪举行

2013年09月18日 02:4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9月17日,以“观”科技,“致”未来为主题的2013观致汽车科技日体验活动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通过实物零部件的展示和独具匠心的体验环节,观致汽车的核心技术团队从安全、设计、互联、静音、性能和生产制造六个方面,分享了多年以来,观致3轿车及其他观致产品所坚持的高标准研发流程和已经达成的先进科技成果。

2013年观致汽车首届科技日活动在沪举行

观致汽车高管合影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石清仁先生(Volker Steinwascher)首先介绍了观致汽车的平台开发战略,他强调说:“平台化研发是观致汽车的战略核心。全新开发的模块化平台,为观致汽车提供了大量的研发优势,不仅大大提升了新车的研发效率,降低了研发成本,也令观致汽车强大的供应商资源整合能力得以体现。”“麦格纳斯太尔、李斯特、格特拉克、微软、东软、中国联通等国内外多家知名供应商合作伙伴,为观致汽车的后续研发提供了多种先进的解决方案。同时,观致汽车优秀的核心研发团队也凭借其丰富的专业经验对这些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整合,以确保了观致汽车的产品在技术水平与品质标准上都处于同级领先的状态。”石清仁先生(Volker Steinwascher)进一步举例说。

依托这些理念,观致汽车的核心研发团队分别从安全、设计、互联、静音、性能和生产制造等不同维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度解析。对观致汽车而言,出众的安全性是一款优秀的汽车产品所应具备的基本属性。观致汽车经验丰富的安全研发团队为确保观致3轿车的安全性能处于同级领先地位,使用了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并配备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致力于达到欧洲Euro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

接下来,观致汽车首席设计师何歌特先生(Gert Hildebrand)分享了设计团队的灵感来源和设计理念。这位前宝马设计师以简洁、优雅的欧洲风格,为观致3轿车打造出低调雅致的独特造型。齐整的水平元素、大胆的家族式前脸等诸多细节,也造就了极高的品牌辨识度。德系的简约之风与中国文化的平衡之道,浑然天成于观致3轿车车身之上,可以说随着何歌特先生(Gert Hildebrand)的加盟,观致汽车就被赋予了技术和品质之外的特色:优雅、简洁、低调奢华成为了观致汽车的灵魂,为消费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感观享受。

活动中,大家对观致车载信息娱乐系统(HMI)进行了直观体验,它是观致3轿车最酷、最吸引眼球的亮点。观致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取代了复杂的多按键、多级目录车载系统,轻轻滑动手指,就可以非常便捷地操作各种功能。简洁的界面、直观的操作、强大的可扩展性、多项业内首创功能及QorosQloud观致逸云系统连接功能,也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新的社交、互联和行车辅助体验,将他们车外的互联生活在车内得以延续。

此外,观致3轿车在营造静谧的车内环境以及保证出色的操控性能方面都颇费心思,配合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与稳健的底盘,观致3轿车能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优异驾乘表现。

为此,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充满信心地说:“观致汽车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品牌。作为一家源自中国的全新国际汽车公司,观致汽车的设计、开发和生产由具备丰富行业经验的国际团队和本土精英通力合作,力求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创造一种人、车、现代技术及社会信息的完美结合。”承载这一理念的第一款车型——备受期待的观致3轿车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在中国和欧洲同步上市,它将以雅致的设计、个性化的服务和优秀的产品品质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愉悦的用车体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