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汽明年将陆续推4款新车 涉及小型SUV

2013年09月18日 07:1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汽明年将陆续推4款新车 涉及小型SUV

上汽集团8月份共计销量409,704辆,同比增长14.38%,其中荣威MG两大品牌均提供了一定贡献。网通社通过查阅资料后获悉,上汽集团计划于明年再陆续推出4款新车,以完成荣威和MG品牌24万辆的销售目标。据悉,计划推出的4款新车型中将包括全新一代荣威750荣威950新车型、荣威550混动版以及令人关注的MG首款SUV车型。

上汽明年将陆续推4款新车 涉及小型SUV

作为上汽集团旗下两大主力品牌,未来荣威和MG产品线会不断丰富。今年5月,荣威品牌发布上市了全新A+级轿车550车后,旗下的产品阵容越发完善,现其逐渐将视角深入到新能源车型领域,继750车型搭载混动系统后,荣威550也将推出混动版车型。而B级轿车750以及B+轿车950两款车型也将迎来更新换代。另外,MG品牌旗下产品线目前仅有MG3MG5MG6以及MG7四款车型,为继续丰富旗下产品阵容,MG或在明年迎来旗下首款SUV车型的推出。

三款新车将搭2.0T引擎

上汽明年将陆续推4款新车 涉及小型SUV

目前上汽旗下发动机技术仅有1.3L到3.2L等排量,而在明年,上海汽车将投产旗下的第二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据悉,新一代荣威750和950都将会搭载这款发动机。同时MG首款SUV也有望共享这一发动机技术,届时,该款新车最大功率将大150kW,并拥有280Nm的峰值扭矩。

上汽明年将陆续推4款新车 涉及小型SUV

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日渐火热,各大自主品牌纷纷在更新传统动力的车型同时,推出混动版车型。荣威550混动版本在动力方面将配备1.5升VCT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载搭配ISG电机和TM电机等动力输出部件。

上汽明年将陆续推4款新车 涉及小型SUV

目前国内自主品牌中,比亚迪G6、速锐等车型均已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对此上汽集团内部人士向网通社表示:”上汽集团已经研发了6速、7速DCT变速器, 并已经在安亭建厂量产,未来旗下部分车型将匹配双离合技术。“而将于明年推出的四款新车将均有望匹配此款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届时,该款新型变速器将助力新车型在减少了车辆换挡时间的同时,在油耗方面也会得到降低。(网通社2013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报道:

《上汽MG紧凑SUV酷似路虎极光 搭2.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324.html

《荣威750/MG7陆续换代 将配2.0T+双离合》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906.html

《荣威与MG将彻底“分家” 涉及渠道/品牌》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53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