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将在巴西投资4亿欧元 为生产高尔夫

2013年09月22日 09:50: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 大众将在南美洲进行大手笔投资:与子公司奥迪一起在巴西投入总计约4亿欧。其中大部分用于在巴西生产高尔夫车型,而剩余的部分用于恢复奥迪在巴西的生产。

根据一位发言人透露,大众及其子公司奥迪将向巴西Parana州投资4亿欧元,用于生产投入。其中大众汽车将为新高尔夫的本地化生产投入2.3亿欧元,而剩下的约1.65亿欧元将是奥迪为恢复在巴西的生产,该公司希望从2015年开始在巴西生产奥迪A3

奥迪汽车负责采购业务的董事Bernd Martens与巴西总统罗塞夫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会面时达成了投资协议。巴西政府通过免税政策激发汽车厂商的投资欲望,而正在争夺豪华车领域世界第一的奥迪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目前,奥迪最大的对手宝马已经在去年10月决定在巴西南部的Santa Catarina投资超过2亿欧元以建设一家新工厂。对于奥迪来说,在巴西投资既是获得更多销量的需要,也是与宝马竞争的需要。奥迪预计从2014年开始在巴西生产,而从1999年到2006年,奥迪曾采取共用大众汽车生产线的形式在巴西进行本地化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