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球汽车论坛"白金时代音乐会"江城绽放

2013年09月22日 10:0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邀请,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将于10月在武汉隆重召开,白金时代音乐会作为全球汽车论坛的亮点环节,必将给金秋的江城留下绚丽多彩的一笔。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官方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音乐盛会之一,白金时代音乐会以其专注汽车产业文化、极具创意的演出策划、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以及规模宏大的演出阵容,在丰富与会嘉宾会余生活的同时,也搭建了一个国际化、深层次的交流平台。

继2012年成都全球汽车论坛音乐会成功举办之后,秉承了论坛高档次、高品质以及国际化的路线和风格,经过创作团队历时半年的精心策划,本届白金时代音乐会无论是在艺术水准上还是节目品质上在延续其独特风格和创意的同时,优化各项环节,使得整体水准有了更大的飞跃。宝马汽车、依维柯商用车、BOSE音响、红牛饮料、昆仑山矿泉水等国际一线知名品牌纷纷加入了音乐会的赞助商阵营,成为音乐会的合作伙伴,届时我们还将邀请著名歌手,共同为全体与会嘉宾奉献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东盟各国的多名政府官员,以及金融机构高管、主流经济学家、顶级行业专家、国内外汽车巨擘高管和社会名流等精英人士都将出席本次音乐会。届时,汽车产业精英共聚一堂,重现江城琴台会知音的千年韵味。同时,来自国内外的媒体精英记者团也将亲临音乐会现场,共同感受音乐的奇特魅力,并对白金时代音乐会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报道。

白金时代音乐会自创办以来就一直以“融合”、“贯通”、“多”作为艺术思想的核心操作理念,这一理念恰恰与全球汽车论坛为中国汽车工业打造多元化合作平台的中心思想不谋而合,全球汽车论坛音乐会也正在全球汽车论坛系列活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让我们共同期待全球汽车论坛白金时代音乐会在武汉的绚丽绽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